软件学院举办“策‘码’庆百年,踏雪迎新春”元旦晚会


12月19日,软件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出席此次晚会并做新年致辞。

张玉志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果,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的奋斗,对学院下一年的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全院教师向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里,软件学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接下来,冰火舞蹈团以热情洋溢的舞蹈《uh-oh》点燃全场,元旦晚拉开了序幕。歌曲《袖手旁观》情真意切、厚重缠绵,引起了同学们共鸣;三句半《元旦闲谈》结合情景,妙趣横生,让小音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留学生同学自弹自唱,以动听的歌曲为元旦晚会为元旦晚会添加了异域文化的色彩;话剧《不屈炽焰——纪念五四先驱、南来先烈马骏》首次公演,同学们穿起长衫,演绎民国人物,四幕情景集中展现马骏从南开演讲、罢市撞柱、成立觉悟社到慷慨赴死等革命事业的重大事件,同学们深受感动,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知否知否》婉转悠扬、高唱入云,诉说雨后绿肥红瘦的青春故事;小品《新西游》包袱密集,诙谐幽默,以大学生活再话西游;情景剧《经典重现》串烧童年记忆,融合日常生活,绘声绘色重现经典。软件学子以才华和创意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最后,软件学院乐队No hesitation带来了歌曲《公路之歌》,在真诚鲜活的摇滚乐中,元旦晚会宣告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以“策‘码’庆百年,踏雪迎新春”为主题,旨在结合专业特色,展示学生才艺,是软件学院辞旧迎新的重要活动,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新年的美好期盼,软件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师生力量,精诚合作,勇往直前,乘风破浪。

(通讯员:许可 陈镜宇)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