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服务学生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镜宇)近期,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充分调研留校师生需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多措并举暖心服务师生职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学院为促进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持续开展“泰达放映厅”系列活动,根据同学喜爱程度调研,于泰达校区杏坛报告厅专题放映各类影片并向观影同学提供免费观影饮品。为满足同学们拍摄证件照的生活需要,学院开辟专门教室,布置专业的拍摄场地及设备,邀请具有摄影特长同学开展“暖心证件照,免费帮你拍”活动,切实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为丰富校园物资保供,学院联动学生骨干、后勤物业将美团优选自提点引入泰达校区快递柜,严格消杀、分拣货物,实时更新物流信息,大力丰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生活资源。学院还面向毕业生开展暖心毕业“寄”活动,在符合防疫条件下,引进德邦等快递物流企业进驻泰达生活区,设置托运点,优惠提供寄送服务。

  据悉,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将持续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增强解决问题、服务师生的能力,推动泰达校区建设管理既有温度又有效度。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