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召开 “南开发展有我在 同心奋进新时代”毕业生座谈会


617日,泰达学院、软件学院以“南开发展有我在 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学院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就学习收获、学院发展、未来展望等方面与展开交流。会议由泰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渤洋主持。

王渤洋首先宣读南开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对受表彰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激励作用,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南开大学求学生活的成长与收获,并且对学院在这期间的培养和照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软件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职辰好说到:“‘疫情’,是我们研究生生活中特殊的一段记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常常看到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夜以继日,忙里忙外的身影。困难之中,我们更深刻感受到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张理想、罗文浚作为软件学院二学位的首届毕业生,分别就学生培养、课程规划、实习实训等方面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泰达学院2022届硕士毕业生王婧、杨世茹针对在泰达校区生活期间的管理服务感受提出了恳切的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同时也就代表们的建议阐述了学院具体的发展规划。

最后,泰达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22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并成功开启人生的新一阶段表示祝贺。他指出泰达学院、软件学院作为创新性、综合性人才培养基地,旨在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理论思维能力的新时代人才,通过座谈交流,也充分的感受到了同学们在学院获得了扎实的能力。同时,张玉志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强化专业认知,为中国科技创新发展做出南开学子的贡献。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