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校区开展系列插花活动

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泰达校区开展插花活动


(通讯员 屈楠)眼下是清冷的初冬,想把花束的呼吸做成短暂的梦,让心情松弛下来,送给你一份温柔。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倡导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文化风向,10月26日、11月10日泰达校区开展以“冬季与你共赴花期”插花活动。


现场花枝满满,为大家准备好了花瓶和花篮,参加活动的同学早早赶到现场,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认真挑选鲜花,结合花材的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同学们相互交流插花心得,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花香氤氲,音乐轻柔,欢声笑语中,一束束错落有致的花束呈现在眼前。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带回宿舍。虽然时间短暂,但引发了大家对插花艺术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培养了动手和团结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冬的末枝是春天的痕迹,每个冬天的句点都是春暖花开,活动中同学们的其乐融融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阳光,期待着疫情过后,春暖山川,春风又绿南开园。


巧手齐相聚,花香浸染间。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主办,让同学们感受到获得感和归属感,为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软件学院致力于保障学生全面发展、个性优长,切实有效服务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有保障、学习能力有发展、核心素养有提升,献礼党的二十大。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