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开展 “践行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师生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 何骋昊 岳夏微)近日,为全面构建“五育融合”育人体系,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丰富泰达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谊,由泰达学院工会、团委和软件学院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主办的“践行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主题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南开大学泰达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泰达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胡军、院长张玉志等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来自泰达校区各驻院单位的二百余名师生员工踊跃参加活动。

开幕式中,胡军做动员讲话,肯定学院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号召更多师生继承南开人的优良体育传统,以健康的身心素质为强国建设和南开事业作出贡献,并鼓励到场的数十名国际留学生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取得更大进步。

活动在午后的阳光下拉开序幕。各类传统趣味竞技项目如踢毽子、投壶、蹴鞠、套圈、木射、抖空竹、打陀螺等等轮番上场,为在场的全体人员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与挑战。每一位参赛师生都充满了热情和活力,他们的激情和努力成为了最明亮的风景线。踢毽子比赛中,大家用灵巧的脚尖控制着毽子,展现出了不亚于专业运动员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进行的投壶蹴鞠套圈、木射、抖空竹、打陀螺等等比赛同样精彩纷呈,师生们用技巧和力量诠释了运动的魅力。最后,趣味运动会套圈趣味比赛的轻松愉快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得学院师生有了一个释放压力,享受运动乐趣的平台,推动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更展示出了泰达和软件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风姿据悉,泰达学院和软件学院将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师生系列趣味活动,以赓续南开优良体育传统,推动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师生健康体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