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度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会暨教官见面会


(通讯员 李知奇 李彪 李林)8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2023年度2022级本科生军事训练动员会暨教官见面会在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召开,软件学院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学院所在二连连长、承训教官、排长、指导员等依次做自我介绍,现场示范军训服装及装备的正确穿戴,分享了关于军训的认识和经验,进一步指导同学们端正参训态度、消除畏难情绪、振奋团队士气、展现精神风貌。

随后,连长带领大家细致学习了军训日程安排和进度要求,明确了训练集合点位并强调了有关注意事项。

最后,指导员李彪作动员讲话,他再次强调军训的重要意义,指明军训不仅是一门重要的必修课程,也是磨炼意志、强健体魄,为未来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的良好契机,更是深入学习和践行我校爱国主义传统,展现新时代南开青年担当的生动实践。李彪还就军容风纪、身心健康、训练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内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确保与承训官兵密切配合,保持与指导员老师的畅通联系。会上还推选出军训副排长、各班班长。

此次动员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训士气,明确了各项训练任务和细节要求,发挥了较好的训前动员和教育作用。学院将持续密切关注军训进程和参训学生情况,全力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