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会议室属学院公共资源,主要供学院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和工作会议使用,为了规范会议室的登记和使用,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一、会议室的使用实行提前登记,包括津南软件楼202会议室、泰达3区414会议室、泰达3区304多功能厅。

二、使用者须爱护会议室内家具设备,发生设备故障时及时向学院办公室报告,因违规操作造成设备损坏由使用人承担维修费用。

三、会议室内禁止吸烟,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洁,不在室内摆放易污损地面的瓜果,不准随地吐痰,严禁乱涂乱画,悬挂布标要经主管领导或老师同意,不得随意拖动桌椅。

四、学院会议室原则上不外借,如有特殊需要,需提前向学院办公室申请,并根据会议性质决定予以出借或出租。

五、严格禁止未经学院同意在会议室和报告厅进行商业性质的宣传和展示活动,违者立即取消使用资格。

六、本管理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行,解释权归软件学院综合办公室。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

2022年10月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