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科技协会举办ACM竞赛主题沙龙

      【通讯员 朱俊】11月12日晚,由软件学院科技协会主办的π Salon之ACM竞赛主题沙龙在软件楼202教室成功举办。在活动中由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域赛金牌团队成员、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董和鑫同学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董和鑫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参加ACM竞赛的经历,他用“极具趣味性”形容ACM竞赛,并将学习的过程比作玄幻小说中的情节,十分生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董和鑫在沙龙交流环节为大家解答了一系列问题,其中更是针对ACM竞赛与学习其他科目是否有冲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董和鑫同学明确表示,ACM竞赛虽然会占用掉大家不少的精力,但是也会增长参与者的阅历,增强理解能力,对大家的学习也是有帮助的,同时也有不少前辈在保证ACM竞赛获奖的前提下依旧能够保持学分绩的突出,所以同学们不必担心,应当注重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最后,董和鑫同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ACM竞赛相关活动。

由软件学院科技协会主办的π Salon系列活动每两周举办一期,邀请专业教师与朋辈榜样,以C/C++、ACM竞赛等专业提升与学术创新内容为主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传承知识,以激发学生学术创新热情和创新意识为核心,引导学生专业素质纵深发展。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