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志协开展实验室清扫活动

2011年11月13日中午12点,软件学院青志协的同学们放弃了午休,准时集合在软件学院四楼417和410两间机房,带着清洁工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实验室清扫活动。

还没有到12点,郝帅,洪浩等几个男生就自备抹布,提前开始了打扫工作,梅继爽和郑阳更是拿来了自己宿舍的盆,方便大家涮洗抹布,活动在12点钟准时开始,虽然许多同学上午有活动,可他们依然干劲十足,没有任何懈怠,没有抹布的同学,就两人一块,将抹布剪开使用,大家分工合作,擦桌子、擦电脑、擦窗台,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窗台的角落,桌子的凹槽,鼠标的底面,门的夹缝,甚至连最细小的键盘每个按键之间的缝隙,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每一根电源线,都连上了接线板,每一根网线,都插在了电脑上,每一把椅子,都对着一台电脑整齐的摆放着。最后,谷祖兴同学把地擦干净,圆满的结束了这次活动。

活动虽小,却十分有意义,不仅仅机房被打扫干净了,大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更会自觉地爱护我们的劳动成果,保持机房的整洁,营造更好地学习环境。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