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师生交流“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2011年11月27日亿灵软件开发联盟系列讲座之“互联网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非常荣幸地邀请到软件学院的王斌辉老师主讲。

移动互联时代的悄悄到来,给软件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也催生了软件行业蓬勃发展的多重机遇。王斌辉老师对于移动互联时代的未来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他带领我们回顾了近十几年互联网的发展和变化,并以一种诙谐的演讲方式引导我们思考软件业在未来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从三大手机巨头相继落寞、苹果反而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从水果武士、愤怒的小鸟的风靡一时,从开放平台、终端的多样化、智能化、融合化,引发对未来的种种思考。王斌辉老师既让我们看到了软件的良好前景,也让我们体会到未来用户体验等等方面带来的压力与挑战。

演讲过后听众还积极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无论是讲座主题方面,还是学习生活方面都受益匪浅。这次的交流给大家提供了不少的帮助,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方面的信心。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