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冬日温暖”之“阳光拥抱”活动

2011年12月1日上午,在寒意袭满校园的时节,南开大学软件学院青年志愿与社会服务中心为大家送来了温暖,他们敞开双臂,用拥抱的形式传递着他们的祝福。

活动地点选在人流量较多的二食堂桥旁,志愿者们赶在学生下课之前便将桌子、各种小礼物以及祝福卡片准备就绪。其中“阳光拥抱大使”——软件学院的李阔和谢莎莎也主动加入到了志愿者的行列。

随着来往学生数量的增加,志愿者们各自认真地做着自己分配到的任务,不久便聚拢了大批的学生和老师。听完志愿者的介绍,很多学生开始写起了祝福卡片,虽然手被冻得红红的,学生们仍然不吝啬自己的祝福,在卡片上留下了温暖的笔迹。

刚开始的时候,一些学生知道要与志愿者拥抱时还有些羞涩,拥抱得略显生硬。几分钟以后,大家都被现场温暖的气氛感染了,大大方方地与志愿者拥抱起来,伴随着真诚的笑声,现场的气温似乎也升高了。

拥抱大使们则捧着盛满爱心的公益箱,微笑着与大家交流,同时请大家在箱子里放进自己写下的祝福卡片,旁边的志愿者还为现场的学生们送上了可爱温馨的小礼物。

在这个寒意渐浓的冬日,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给南开的师生们带来了温暖。在大家诚挚热烈的拥抱和笑声中,本次活动悄然落下帷幕,留下了一份份冬日的祝愿。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