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回顾辉煌之路暨软件学院学生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

2011年12月25日晚6时,软件学院学生会2011年度总结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04召开,出席本次总结大会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以及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薄乐作学生会年度总结,薄乐对学生会这一学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在最后还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使大家既感受到了大会的严肃性,同时也感受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

接下来主持人杜昕月播放了由办公中心干事制作的总结视频,让大家对这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各种活动的照片使所有参与过学生会工作的中国高层与干事们都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在进行优秀中层投票整理选票的过程中,学生会七个部门分别对这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术部部长郑世鹏以视频的形式对过去一学期部里主办的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宣传部部长尚书亦播放了由本部两名视频新手制作的总结视频,对干事这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实践部部长张济骞与外联部部长刘凯达用真情实感诉说着在工作中的感动,使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珍贵的回忆中;文艺部部长张岩用精美的ppt把大家拉回到了他们举办的一次次晚会活动中,是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艰辛与收获;体育部部长支浩然以颇为正式的演讲稿渲染了搞笑的气氛,给大家带来了一丝轻松与欢快;最后办公中心主任杜昕月以ppt形式对干事及主持的工作进行了报告。

随后,由张鹏飞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获奖的中层与干事们颁发了奖状。最后由优秀干事代表杨千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中高层进行了诚挚感谢。

大会最后张鹏飞老师以幽默的话语对各部门发言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对大家这半年来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对未来学生会工作寄予厚望,使总结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一张学生会大家庭的大合影使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告别了充满辉煌的2011,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激情与挑战的2012,相信因为大家的努力,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学生会,加油!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