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与党政管理干部座谈会

1月1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党政管理干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软件学院院长袁晓洁、党委书记黄家友、副院长张波、刘晓光、沈祖庭以及全体党政管理干部。会议由黄家友主持。

首先,袁晓洁院长发言。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的主要宗旨是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的成员和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还在介绍自身工作的同时,为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明确工作职责、建立沟通渠道、档案管理和宣传工作、党支部建设、党务政务公开、网站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

最后,黄家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政管理干部应当增强四个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还要遵守两个纪律,即劳动纪律和财务纪律。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