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2个获奖、7个立项

我院本科生创新科研训练项目2个获奖、7个立项,5月23日,学校在八里台校区召开2017年本科生创新实践表彰暨新立项项目启动会,对本科生创新科研优秀项目、竞赛获奖进行表彰。我院余东等《基于Raspbian系统与Android应用开发的智能镜子》(指导教师:谢茂强)获得一等奖,何彪等《基于网络互联的家庭安全中心设计雏形》(指导教师:孙凤池)获得二等奖。新立项本科生创新科研项目7项,其中: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3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南开大学第十五届本科生创新科研“百项工程”项目2项。获奖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

项目组成员

 

指导教师

 

基于Raspbian系统与Android应用开发的智能镜子

余  东(1412657)

王雅飞(1410675)

张慧婷(1410680)

符  裕(1410712)

阚  薇(1413238)

谢茂强

基于网络互联的家庭安全中心设计雏形

何  彪(1312618)

郭天放(1312617)

陈丽怡(1312683)

李舒馨(1312690)

孙凤池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