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训练项目获奖,产品智能又人文

我校于2017年4月15日进行了本科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的评选工作。验收对象包括,2015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创新训练项目、2016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创新训练项目,第十四届“创新科研百项工程”。

 本科生创新训练项目的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发挥学生创造性的才智。软件学院初评项目一共9项,其中两个项目进入最终评比。 “百项工程”智能镜子项目,终获一等奖的殊荣。 “国创项目”基于网络互联的家庭安全中心设计雏形,最终荣获二等奖。这两个项目构思巧妙,产品设计凸显智能和人文情怀,真正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当然,此次大奖离不开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努力和创造,更离不开我院奋斗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教师的对学生的循循善诱和因材施教。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们能继续加油努力,获得更多的荣誉和收获!

                                                                                                                                         软件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7年4月17日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