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刘书洋、周玲军)4月14日晚,由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考研交流会在软件楼212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013级本科生张天霖(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马炀(考入北京大学)、彭昊(考入南开大学)三位同学作为嘉宾,就各自的考研经历与经验同现场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

三位学长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考研过程与经验。张天霖学长就考试方面的注意情况和各学科的复习给了自己个人的意见。彭昊学长结合自己考研的实际经历分享了考前的心路历程,并赠与学弟学妹衷心的寄语。马炀学长则对有关报名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介绍了自己考研时的规划。同时,三位学长还提醒学弟学妹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规划,不能生搬硬套。

活动的最后,三位嘉宾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早日考入自己心仪的学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聆听了三位嘉宾的考研经历,并对自己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对考研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解答了自己的困惑,对考研更加充满了信心。

据悉,本次活动是软件学院“朋辈引航,畅想未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期还会举办“出国留学”、“毕业工作”等主题交流会。该活动旨在通过朋辈互助的方式,搭建软件学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提升全院同学良好互动的氛围。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