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为爱开跑,共庆百年”荧光夜跑

为增强同学体魄,提高锻炼意识,感受运动乐趣,宣传公益支教活动,献礼南开百年校庆,近日,软件学院学生会与“美丽中国”社团联合举办“为爱开跑,共庆百年”荧光夜跑活动,活动共持续5天,共有来自软件、周政、材料、金融、电光、法学、环科、医学、药学等十余个学院的近300名同学参加活动,夜跑总里程累计达1030.98公里。

在为期五天的夜跑活动中,数百余名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在西南联大纪念碑前舞动荧光,在津南校园的春风夜色里携光跑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在大风中酣畅淋漓,在挥洒汗水之后一起留下最美的笑容,也在奔跑中致敬公益,献礼南开百年,用脚步宣传公益,也丈量百年南开的厚重。在活动的最后一天里,同学们别出心裁地通过跑出“百”、“年”、“南”、“开”和爱心等文字图形的运动轨迹,表达他们对南开的热爱与祝福,献礼南开百年校庆。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参与者、软件学院2017级本科生范蕊兴奋地说到:“这是一场无关竞技又不止于跑步的活动,我很幸运能够参与其中。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享受到了荧光夜跑的快乐,还遇见了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我们相约一同跑步,共同庆祝南开百年校庆,真的很开心。希望自己能在新百年里锻炼出强壮体魄,希望南开能在新百年中再创辉煌!”

(通讯员:何田田 陈镜宇)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