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搭建学习资料共享网站 助力学生备战期末考试

(通讯员 付喻洁 陈镜宇)近期,软件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成员们结合学科特色,利用专业所学,搭建网站,汇总学习资料,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助力。

据院学生科协成员介绍,为了搭建这个博客式资料站,前期同学们一起研究学习HTML、CSS、JavaScript等语言,科协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完成资料收集,文件储存,网站推广等环节。各年级同学也积极配合,纷纷上传共享复习资料。

网站一经发布,立即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将网站信息转发朋友圈,2017级本科生周雪妍高兴地说:“感谢体贴的软件学院,期末考试前学习资料获取难,资料内容不全的问题终于有了解决,期待院学生科协将网站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我也一定认真复习,收获理想的成绩。”

据悉,目前网站上提供的学习资料包括大学物理、数据结构、C语言、线性代数、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数字逻辑、体育、离散数学、大学语文(理工类)、英语、计算机概论、近现代史纲要等科目。软件学院学生科技协会将继续做好网站服务器的维护工作,持续对各学科的学习资料进行更新。

南开软件科小协网站网址:https://nksckx.club/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