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暨荣誉表彰仪式

软件学院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暨荣誉表彰仪式

背景资料发布于 2019年1月03日浏览量:24

(通讯员 王雪琪 陈镜宇)为迎接百年校庆,表彰先进同学,繁荣学院文化,展现师生风采,近日,软件学院举办“玖玖南猿梦,百年开新篇”元旦晚会暨荣誉表彰仪式。软件学院院长张玉志,副院长谢茂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满顺等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与辅导员代表,学院本硕学生与援外学历学位项目留学生参加晚会。

张玉志在新年致辞中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成就,表达了对软件学子新一年的期盼和美好祝愿。随即,学院领导对本学年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颁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再创辉煌。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元旦晚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节目主要包括歌唱、舞蹈、相声、话剧、魔术等一系列节目,表演中穿插着趣味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歌曲串烧体现软院学子的多才多艺,留学生倾情演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声”入人心,方言朗诵《南开颂》让我们聆听到五湖四海的学子们对南开的热爱,炫酷荧光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专业教师沈舒尹、朱静雯表演歌曲《后来》、少数民族学生的民族舞表演《看过来》与软件学院学生乐队No hesitation的告别演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场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全场师生合唱《南开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软件学院朝气蓬勃、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师生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定将向着新的目标协同进取,奋发拼搏,为百年南开的建设“添砖加瓦”。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