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第三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 何田田 曲敏君 陈镜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冬季户外锻炼意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软件学院学生会举办以“雪打风吹炼胆魄,健体强身志报国”为主题的冬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面向学院全体师生,涵盖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飞盘等6个运动项目,在为期14天的赛程中顺利举办了17场各类比赛,让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同学们一同在赛场上拼搏,感受3V3篮球的激情拼搏、足球与排球的同心协作、乒乓球与羽毛球的灵巧应变和飞盘的无穷趣味。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合作,公平竞争,奋发进取,勇于拼搏,在自我突破和团队配合中体会到竞技体育的刺激、冬日运动的快乐和精彩青春的活力。活动组织者、2017级本科生孙晓冰说:“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自信心与凝聚力,以团结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南开百年。”

据悉,软件学院一向重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鼓励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动运动、健康运动、快乐运动。


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